Sunday, May 20, 2007

吸口气

Finally... my last lecturing commitment for this term has finished, so I can take a short breather for the moment... but the next term starts in July, and I will be teaching a new topic, and even though the topic's up my alley, it's something else having to make sure i know the examiner's style, syllabus requirements, etc. So i reckon i'll still have to start work on it soon...

今天,也终于鼓起勇气问他好久前就想问的问题了。可惜,哈。不够时间说我的想法。最后还是点到为止而已。这么多年了,怎么还是觉得跟他的默契最好呢?不晓得。都不是时常见面。不过,人与人之间也不需要每天见面才能建立起默契的吧?其实,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共同嗜好,只不过对很多东西的想法吓人的一致罢了。



又说,最近有个朋友喜欢上了mucc的音乐。:)

几个月前,他在机上(是lutfthansa!)看到PV list里有ホリゾント,好奇之下(他知道我喜欢他们的歌)就去看了。觉得不错。回到新加坡就去hmv买了極彩。结果,发现超喜欢里头的歌。一天早上还惊吓了我,打来跟我讨论专辑歌曲!真的是没想到他会跑去买極彩!

不过我乐得要命,那是真的。:)

后来最近的日本之旅,刚好他也在日本,那时他就一口气买了mucc的其他7张专辑!!!我心想,不知道全7张会合他口味吗?毕竟喜欢極彩的人不见得喜欢mucc的早期风格吧~

没想到。。。回来不久,又收到他的短讯,说他超喜欢买回来的专辑!!!除了。。。是空以外!不过是空里,他说他喜欢两首,一首是9月3日,另一首我忘了是哪首。

我万万没想到他会几乎全都喜欢啊!老实说,虽然他的确是super chow ah beng一个(笑),不过我对他的音乐见解程度是蛮欣赏的。一方面是因为我知道他是稀有的那么认真对待音乐的新加坡男生。记得之前坐他车时他总是播着各种各样的音乐,包括另类型的古怪音乐~_~; 他会立刻去买专辑,而不是只下载或买翻版,之后也会很认真地听每张专辑,这点我也欣赏。

上个星期再度花了将近一小时的时间跟他讨论mucc的歌曲。ah, shiok! 他还跟着音乐唱出廃的歌词,我吓吓吓吓吓x69倒了!真的是以惊人的速度消化了那7张专辑啊!

反正呢,新加坡就这样多了一个mucker。下个mucc live,timing ok的话,他说会考虑。到时看吧!
Comments:
恭喜恭喜^^

連痛絕都喜歡的話真值得誇他,不是普通人咯!

不過請你告訴他,看live嘛,是沒有timing OK這回事的,尤其是說的是mucc! 少爺M這些年何時讓我們timing OK過呢? XD
有的只是timing 不OK 還要看,mucker入門守則呀~~
 
哈哈,说的好!XD
放心!这点已经跟他说了~
听他那么说也可以领略到他不是live本命啦~我也没太多的理睬XD
 
那是因為他還未受mucc的live洗禮呀~~看過就不同了^^
 
万一他看了live之后便成非第一排不可的mucker! XD 不过还好他是miya高度 XD XD
 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