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回来了~

ムック、梦狂、お疲れ様でした!
你们的努力,大家都感受到了,谢谢!

yuj、emily、奔、利尤, 和初次见面的 渢、Ayame、Mina ,辛苦了!
有一群可以彼此分享live experience的朋友,我感激不尽。。。
(同伴们时常得迁就不懂广东话的我,真不好意思!)
可惜tat-chan, ruri 和BH 无法到场,不然就完美不过了。。。

这次也碰到了不少友善的上海fans (mukkas和non-mukkas都有!) ~ 感谢
说来,好像是第一次在live认识其他livegoers, 因为在日本都不可能啊。。。

很想纪录下来这次live的一些感想。
不过不会很live report format 的(其实我也不怎么会写live report!)
只是纯粹想留下这段回忆。
永远不要忘掉它。
Comments:
辛苦了

好想快點見面聽你說live的狀況。

嗯。。。在想說我們這家的今年能不能大集合。很久沒有大集合了,要是今年有rice或其他團,我真的想弄一個大集合活動。
 
對啊!
在上海的時候就在想,
我們的小國際呢?
也能一起這樣大集合多好!
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大集合了,
所以....今天在車上面跟Peggy說了,想看看今年年底可不可能再去....今年是破產年!
 
對啊。。。今年真的是破產年。也許不用等到年底, 要是rice或什麽在這之前有活動,也許也是個機會。
如果真的大集合,我們也可以搞個特別的慶祝方式!

這方面我想花點心思去搞,畢竟大家能聚在一起很難得。(爆。。。肯定是因爲之前參與小剛國際支援小團隊弄的100人message得到靈感。。。我覺得我也有那個力量和精力為我們的小國際作點什麽了。被激發了!肯定被激發了!)
 
對啊。。。今年真的是破產年。也許不用等到年底, 要是rice或什麽在這之前有活動,也許也是個機會。
如果真的大集合,我們也可以搞個特別的慶祝方式!

這方面我想花點心思去搞,畢竟大家能聚在一起很難得。(爆。。。肯定是因爲之前參與小剛國際支援小團隊弄的100人message得到靈感。。。我覺得我也有那個力量和精力為我們的小國際作點什麽了。被激發了!肯定被激發了!)
 
呵呵~那我們小國際就靠你了^^

rice 在11月1日一定有live的,
然後如無意外(touch wood!)在年底或年頭也會有live~
11月1日總是想看的,今年Ruri也想去這場,
不過年底/年頭的live多數有兩場, 上年和前年也只看了他們一場,又有些想看這個~再看如何吧!

YUKI說暫時都不會有活動,
沒有活動的意思應該是沒有live,也沒有錄音,希望不是又出了什麼問題~~

說起來, Rock & Read訂了沒有, Yuki有26頁訪問啊!真是萬載難逢的事,我們都覺得他是不是寫多了一個6字,是2頁吧?!
 
赞同,赞同!

我也在想下半年的行程。。。应该会再走一趟,要看看新工作那里怎样。。。不过11/1还是很想看呢。
 
真的嗎。。。好, 那我們就都以11/1 為目標。
大集合。。。大集合!
 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