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0, 2006

我觉得,我根本没有亏欠你什么。
真的,可以帮的,我已经尽量帮忙了。
延长notice period, 答应在这期间不请假,做好该做的。
我要走了,还为你想得那么周到,是为什么呢?
还不是为了不要burn any bridges。
你不领情,那就罢了。
不过没有想到,一个我这么敬仰的人,现在可以说出那么伤人的话。
而且还是在大家面前。
过后我忍不住,哭了。
我恨我自己被你的话刺伤。
我恨我自己缺乏吞回眼泪的能力。
我心灰意冷。

我也不想离开不错的工作环境,踏进一个还不知会是怎样的新地方啊。
我也不想放弃即将来临的伸职和加薪啊。
我才会犹豫那么久,即使做了决定后还处处为这里的人着想。

所以,我深信,我根本没有亏欠你什么。

这种时候,不想打扰家人朋友,就只有達的歌声给于安慰。
对,不就是这个原因,我才离不了这个团吗。

这个周末来得正是时候。
一定要痛痛快快地玩一番!
Comments:
不要恨你自己。。哭只是一种发泄,不是表现软弱。只要哭了过后,赶快拭干眼泪,继续往前走。不要心灰意冷!只要你已经做好你的本分,尽责,就别管他人的想法。即使是一个你敬仰或崇拜的人。对得起自己是最重要!- ah qiu
 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