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05

敲定了!! Yosh ☆
下個月19-26號日本之旅
(ah Qiu 看到一定大聲喊出來:"什麼!!? 妳不是剛回來嗎!?")
是的﹐不過有事情還沒做完.
(我不是指帶榴蓮過去賣啦...雖然這個主意不錯)

我想找回某樣東西罷了.
不多說了.

好不容易終於confirm了我的機票..
剛好上次的NW voucher 派上用場.
其實做決定之前真的好掙扎的...情緒上下波動﹐無心工作﹐心裡徘徊在十字路口﹐一直衡量著pros&cons.
我的問題是﹐我想太多了.

好啦﹐現在只有兩個live想去. 19號的mucc finale和25號的天嘉.
(是的﹐我最後決定留多幾天看天嘉..)
問題是﹐訂的票位子超差 (25號那個真的是[館頂]!)
這個時候正統訂票是這樣的啦﹐我知道..
只是日語不夠好所以還是放棄用BBS 了
到時希望現場可以換/買較好的票。
不用緊啦!! 大場面看的是不同的東西吧﹖
我想這點我也得做一點心裡準備..
Comments:
啊啊...還沒有來得及向scenic說"お疲れ"就看到你的驚人決定!!笑
那個那個天嘉...
其實scenic你還可以買到較好的票啊...
因為我找票時都看到好多人從友乃會那裡買多了票要放出來...
那些位置始終較好吧...scenic還是考慮看看...Q口Q
因為武道館大得太恐怖了館頂的話幾乎沒看到!!>_<
[我...我怎麼好緊張!?!就是覺得很不甘嘛...]
對了...19號的會場原來充滿了好多華語夢烏~?!!笑
scenic有沒有去玩那個樂屋抽選活動~?!!
我跟友人都說"地址那裡可以選國外!!搞不好可以抽中!!"
所以我們都填了表格應募!!XDD
ps_這樣的話會不會一不經意在會場踫面~?! 笑
 
利尤~
請問可以推薦買賣票的forum嗎﹖
可能會壯膽去試一下吧!
不过友乃会先行チケット是不是表演两个星期前才知道位子号码,现在卖的还不知道是吗?
我也覺得很不甘啊! >< 館頂看到的只有拇指那麼大吧﹖ T_T

咦﹐真的地址电话都可以写國外的啊﹖﹗8D﹗

ps.不要不經意啦,安排見面如何﹖^O^
 
是呀~先行予約的票要9號以後才寄出~所以要收到時才知道耶~
不過我想那些票的位置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範圍
至少可以待在1階吧=~=?!!
館頂真的是..."去專心聽曲吧!!"...爆
因為友達親身經歷過坐大會場2階的滋味...
他們都說...在那個位置看...是聞者心酸見者流淚|||

嗯~我有幾個常看的板可以給你啊~
那裡的夢烏都很好人說>w<
試試吧!! 我剛剛就從那裡奮戰過來!!
拿到票之後就會覺得所有的苦都好有價值!!笑

yeah~大家都去玩抽選v 搞不好最後中選的都是海外夢烏~笑

ps_當然是非常的好啊!!沒想到這次live可以去會好多人>_< 感淚

scenic有沒有msn??我們詳細談~^^
reyla5569●hotmail.com [●→@]
 
。。哑口无言。。其实是びっくりした。。来不及大声喊出来 =P 但是ah Qiu要喊的是:“什么!!?没叫我一起去!!?” +_+ (当然我不是指一起去看live啦。。而是咱们在新宿居酒屋之约!)^o^
。。惨了,被scenic的喜悦传染了,莫名奇妙的,为什么我会想要欢呼!?
 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