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05

我回來了.
不過一踏進Changi機場﹐怎麼不像是‘回家’的感覺呢?
感覺反而好像是﹐把某東西留在遠處﹐還在讓我牽掛著.

上飛機的時候﹐很偶然的碰到一位美國留學的朋友剛好乘同一架飛機回國.
說來就覺得好奇妙﹐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從日本返回國時碰到他了!
這次有點尷尬的是﹐碰到他時﹐眼裡泛著淚光. 不知道他有沒有被嚇到!

我怎麼那麼傻呢... 為4個不認識我的人落淚.
Comments:
苦しいね、本当、
一緒に頑張ってしましょう。。
 
お帰りなさい..
Guess you "left your heart in Nihon"?
 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