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05

真丟臉! >_<

溫泉會終於回復我了...不過...是跟我說...我的email亂碼了!!!
真丟臉啊~!!!!! *雙手遮臉*
再寫了一次寄過去給他們﹐希望這次沒問題...
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白痴!!!
啊~~*索性用紙袋蓋整個頭*

不過今天接到了一個好消息..網上訂的春tour goods已經寄出去了! (終於)
這次郵費特別的貴..有點被嚇到..vpost有提高價錢嗎? 還是goods特別重?! 不會吧..只訂幾樣而已..(錢包都已經在抗議了~)
那...算一算﹐下個星期才寄到我這裡吧...這次指定了goods寄到離公司不遠的郵政局...對了﹐說到工作﹐今天又接了一個消息(今天那麼多消息!)﹐說我部門的唯一另外一位同事九月會被調到別部門. 當時我腦子裡的第一反應就是:"那麼我準備申請的11月假期會被批准嗎!??" 不會因為部門只省下我就不批准我的leave吧!! 我可是非拿不可的啊!!! 不可以這樣耍我..........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