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9, 2005

秋のツアー!!!!!!

啊~! 秋のツアー行程出了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yuj, 今晚會不會上MSN啊!)
達新icon也出現了!!! 一看到就忍不住大笑起來^O^ (icon表情好像有點委屈的樣子﹐但又超可愛!達總是可以抓到重點﹐不得不佩服他!)

CD今天收到了. 沒想到隨CD送了張海報! 而且是雙面海報! 起初看到捲起來的海報的'花紋'時﹐還在懷疑到底是屬於Bleach soundtrack的還是mucc的. 不過一看到[雨]封面就立刻曉得是mucc的了! 只是..團員的臉都看不大清楚(太暗了!), 雙面海報嘛..也不捨得用吧!

我現在是興奮到了極點! 好想跟其他muccer談天說地﹐分享這份喜悅 ^___^
~不過其實心裡知道此時此刻世界各地的muccer都一樣的在這一天'慶祝'﹐這份快樂也就自然而然的增加了好幾倍了! ^^
Comments:
不錯 哦。。。這次yukke的strings編得很好。看他在shoxx的訪問, 本來只想把歌曲固定在普通bandsound 那樣。還好後來真的配了strings下去。 那股很懷念的情懷就出來了。。。。爆。。。達朗還說可以追溯到以前戀人的味道。。。厲害哦!我沒那麽神奇,只是有某個古都的畫面一直在腦海里面飄浮。

跟上上一次的朽木很不同的驚喜!

~bh~
 
hoo~昨晚沒看到你的blog,
回家就馬上上去找你了~心意一致XD
 
puppetdemon~
will you be changing yr plans then? germany yes no? :P

bh~
我看我是muccer失格了~~因為還沒看任何mags..[雨]原來yukke有參與編的?

我終於找到mucc和kinki的一個共同點了:
http://www.ann.hi-ho.ne.jp/izutsu/shChokkaku1.htm

yuj~
希望一切順利10/11月就可以見面了:)
 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