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05

養病

新工作上任一個星期了.
感覺嘛..雖然可以感覺得到對這份工的熱忱(才會想做吧!), 也慶幸這裡的確已經‘改革’不少了﹐不過我知道﹐離我們的目標﹐還是很遠﹑很遠. 這份工真的非常有挑戰性! (也就代表我的休閒時間會再次減少了..)

這整個星期就一直養不好我的病(連續看了3次醫生﹐真丟臉!)
對啊~有long weekend(因為剛過去的星期一是公共假日)﹐還是養不好﹐儘管三天都只有躺在床上的份! :(
所以我現在只希望﹐健康可以恢復.
恢復健康﹐build up my stamina﹐以mucc live 為目標!! (笑)
sigh~~不過那些瓜到底下次的日本live是幾時都不清楚..真的會是隔很久嗎!??
難道真的要以歐洲live為目標??! O_O
Comments:
新工上任又病倒了,身體不要緊吧?
是不是太緊張?

新版頭好讚^^
 
謝謝yuj的關心!
(看到妳的留言,就立刻恢復精神了!^^)
應該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﹐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..不過也怪我疏忽了應該多給自己休息時間..

嗯! 很喜歡UV那期的照片! :P

祝yuj出差愉快~~~~~~
 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