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05

訂了!

嗯~~剛剛在amazon.co.jp訂了[実錄 少年犯罪奇科学] 和 アニ基地!SPECIAL﹐然後跟之前訂的激楽隊的[東京]合成一個order, 反正兩張唱片都是同一天發的. 這個order也用了剛接到的500Yen禮券﹐太好了!

至於[[雨のオーケストラ]﹐我還沒有訂... 在想可能跟這個月發的Bleach soundtrack一起在cdjapan訂﹐因為我那裡也有個500Yen禮券. 其實cdjapan那裡說他們的Bleach soundtrack初回被訂完了﹐所以有點不想在那裡訂... 但是我必須買超過3000Yen的東西才能用禮券... 那裡現在又沒有其他我想買的... ... *抓頭*... ... 真是的﹐為了想儘量用禮券而煩惱到這種程度!!! -_-; 其實上次在cdjapan訂The Back Horn的DVD時﹐網頁說初回被訂完了﹐但是最後寄給我的還是初回盤啊...cdjapan的資料有時也不是很可靠!

Psycho 網站上有[実錄 少年犯罪奇科学] 的cover和sample... sample根本不是很長﹐所以聽不出什麼...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